close
  熟悉的鈴聲,不熟悉的電話號碼。

  「喂,您好。」
  「...」
  「喂...」
  「小熙,是我。」

  熙然倒抽一口氣,那個聲音,是小蒂。

  「小熙,我只想要妳的答案,只要妳的一聲拒絕,我就可以勇敢的放棄妳。」


★ ★ ★
  
  「熙然,今天同學會讓我發現,真正能留在身邊和我相守一輩子的,不是最愛的那個人,而是最適合我的那個人,和我在一起吧!只要有妳在,我就可以把妹妹收在記憶的盒子中,全心全意的愛妳。」

★ ★ ★

  小蒂哀傷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揪痛熙然的心,那天他懷抱自己的體溫卻在手中繚繞。

  熙然想起了他溫暖的承諾,卻也在耳邊殷殷的哭泣聲中,想起了那年夏天,原來消失的片斷記憶,是自己情不自禁回吻了那雙帶淚的眼眸。

  原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,是自己把小蒂拉進了這場漩渦,只為了那一瞬間的錯誤,讓小蒂執著至今,造成三個人的痛苦。

★ ★ ★

  「小熙,拜託,回答我好嗎?」

  小蒂的聲音哀哀哭泣,就像那天一樣。

  「我要結婚了。」

★ ★ ★

  話筒那邊的沈默,一如自己。熙然小心的掛上電話,如果三個人的悲傷是因為自己而起,那就讓自己親手了結吧!

  高中那年同學的訕笑,他懷中的溫柔,以及小蒂哭泣的臉,在那一瞬間,都變的模糊,不再真切。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