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親愛的,在想什麼?」他溫柔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熙然下意識關起電腦。
  「沒什麼,只是在發呆罷了。」
  「跟妳說,今天我發現,我真的可以把對妹妹的感情放下了。」
  「呵呵...真的恭喜你了。你現在可以忘記她了嗎?」
  「忘記是不可能忘記的。」他苦笑了一下。
  「但是我發現,只要有妳在身邊,我就可以抵抗對妹妹的思念。」
  「喔...」

  「就像這樣。」他抓住熙然的手,順勢一拉,將熙然緊緊抱住,頭埋在熙然柔軟的髮絲,深吸了一口氣。

  「只要這樣,就可以給我面對所有困難的勇氣。」
  「你還愛妹妹,我想你一輩子都忘不了她吧!」熙然的口氣沒有怨懟,僅僅只是陳述一件事實。

 「是的,我忘不了她。畢竟這麼長久的付出,這麼深刻的感情,不是這麼容易就抹滅的了。但是親愛的...」

  他手中的力道突然加重,把熙然擁的更緊了。

  「直到今天我才發現,妳才是我可以抓牢的幸福。讓我們一起努力,相守到老好嗎?」

  熙然不語,感受他壓在自己身上的重量,在那一瞬間閃過腦海的,是演出當天,小蒂含淚的臉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