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我愛妳,我不願意投身墓中,做一對虛幻的蝴蝶,就算世界不容許,我也要用盡全力反抗世界。」

  小蒂戲中的最後一句話還在耳邊繚繞,最後一幕,小蒂原本應該跳入設計好的墓中,然後由工作人員放出色彩斑斕的蝴蝶,結束排練已久的演出。

  但是那一天,準備已久的蝴蝶卻沒有用武之處,小蒂在台上堅持不跳入墓中。

  熙然不知道該怎麼辦,卻又不願意看到小熙一個人站在台上,接受大家的目光,於是當機立斷,由幕後走向小蒂。

  「不管我在何處,不管你父母多麼反對,我都會在妳身邊。」

  熙然記得當初自己是這麼說的。

  之後的一切記憶,全部錯愕在小蒂在台上的一吻。

  那天的一切的台下觀眾的起鬨,同學間的嘻鬧中結束

  事後才知道是由小蒂和工作人員串通,改掉了結局,但是熙然還是不諒解為什麼只瞞著自己。

  「妳為什麼擅改結局不跟我說?」熙然在結束後,怒氣沖沖的跑去質問小蒂。

  「妳真的會不顧世界反對,由墓中跳出來和我雙飛嗎?」小蒂不顧熙然的怒氣,只用一雙無邪的大眼揪著熙然。

  「妳到底怎麼了?那只是戲,只是戲妳懂不懂,一切都是假的。」熙然受不了小蒂的執著,那也是熙然第一次大聲兇小蒂。

  只見小蒂低著頭沒有說話,許久,才聽到略帶哭音的聲音。

  「都是真的,愛你是真的,想和妳雙飛是真的,願意為妳反抗全世界也是真的,全部都是真的,真的。」

  熙然事後怎麼想,也想不起來自己到底為什麼逃開,是小蒂迴盪在耳邊的聲音,滿臉的淚痕,還是唇上柔軟的觸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