異境飄流、陸

  「你說你不喜歡肉跟脂肪啊!」
  「嗯。」徐愷威點頭應了聲,又說:「可是誰沒有肉跟脂肪?」
  「但是我、但是我,我……」
  「你是稍微多了點啦。」
  「神經病!」方世羅雙頰酡紅,顧不得對方好歹是上司的身份,脫口罵出來。「你不要鬧我啦。」
  「我沒有鬧你。」徐愷威看他慌亂的模樣,因為感到可愛而想多說點什麼攪亂方世羅的心情,也許自己有點壞心眼,可是一個人會因為自己的告白慌亂,說不定有機會吧。

  「那你說你喜歡我哪一點?」
  「很可愛。好相處。看起來……」
  方世羅撇開臉,斜眼瞄著徐愷威,一臉防備的樣子,徐愷威嘴角有點抽動,也跟著飄開視線說:「看起來很會吃。」
  「去你的!」方世羅隨手抓住垂在旁邊的布偶蛇尾巴,將它扔過去,徐愷威一手拍掉它,閉眼深呼吸又重覆了一遍那樣認真的表白。

  「我真的喜歡你。其實,你要我說,我也說不上原因。可以選的話,我才不想喜歡一個小胖,但是戀愛的對象很多時候沒辦法選擇,要不然當初你又怎麼會喜歡小孟?明知道小孟是老師,你是學生,但你還是跟他告白不是嗎?」
  方世羅聽得啞口無言,有時讓自己陷入愛情的對象確實令自己意想不到,但現在這情況怎麼想都好像是徐愷威腦袋撞壞了。

  「哩頭咳歹去哦?」方世羅用台語小聲嘀咕,心想這人是不是頭殼壞啦。

  「我跟小孟不一樣,你不用那麼害怕。」徐愷威看到方世羅一臉茫然又緊張的盯著自己,嘆了口長氣告訴他:「他會想盡辦法色誘你,甚至耍手段要你上勾,竭盡所能讓你覺得他最好、最溫柔,但我不會。像他那樣寵人,只會養出廢物而已。但我還是想要公私分明,以後也是這樣,公事是公事,你做不好我也不會留情面的,可是私下我會用我的方式表示誠意。如果你無論怎樣都不能接受……」
  方世羅聽他話語停頓,忍不住嚥下口水等他下文,徐愷威和他相看,想了想接著講:「那麼,請你勉強接受看看。」
  「這種事很難勉強吧。」方世羅差點笑出來,這個人根本不打算接受被拒絕的可能性嘛!

  「阿狸。」
  「你叫誰啊?」方世羅不耐煩的吐嘈,知道對方喜歡自己之後,他少了許多顧忌。
  「等著瞧吧。」
  「你是在對我嗆聲?」
  「抱歉,語氣不夠柔和。」徐愷威握住方世羅手腕,後者愣住,他朝方世羅微笑說:「喜歡你也沒好處,但我還是跟你告白,所以你試著相信我的喜歡吧。時間不早,我要回去,你門窗記得鎖好,大門的我會鎖,你不用送我。」

  徐愷威自己關門下樓,方世羅在房間隱約能聽到樓下大門關上的聲音。
  「莫名其妙。」方世羅低頭看自己被捉過的手腕,他之所以愣住是因為徐愷威的手微微的發抖,而且有些涼和冒汗。

  他一直很難想像徐愷威這樣見多識廣的人,會在什麼樣的場合跟情況下緊張到冒汗、發抖,雖然光看是看不出來的,可是只要肌膚接觸就會曉得。為了傳達那些講不出來的感受,徐愷威才會伸手碰他。

  比起言語,單是那樣單純的碰觸反而讓方世羅的心情更茫然混亂,他所追隨跟仰望的人忽然回頭看,要自己跟上去,光是花一個夜晚的時間不足以平撫情緒。

  因此方世羅知道自己要失眠了。洗澡後,他躺在床上撥關瑾手機,第一次沒接通,他玩了半小時遊戲,關瑾回撥過來,他將稍早的事情經過避重就輕的交代一遍,從他們去吃飯開始講,最後直接跳到重點:「然後,徐先生跟我告白。」

  手機那頭有居酒屋店裡的各種聲音,而關瑾則沉默了四、五秒才反問:「你的感覺呢?」
  「很亂啊。」
  「亂是因為你有點喜歡他?」
  「唔。」方世羅支支吾吾的,關瑾又說:「我現在有點忙,晚點再跟你聯絡。睡不著就玩遊戲放空吧。」

  方世羅用力應一聲「嗯」,果然關瑾瞭解他,只要玩遊戲就沒心思想別的事情,雖然好像沒得到什麼感情方面的建議,可是光聽到關瑾的聲音他就覺得很安心。
  「那我掛手機了。」
  「晚、晚安。」

  關瑾把手機放到廚師服的口袋裡,繼續手邊的工作,同事滿臉笑容的湊過來提醒他:「你表情好可怕哦。笑一個嘛。」
  「我天生長這樣。」
  旁邊的料理師傅說:「隨便他啦。反正難得他剃鬍子,光這張臉,就算不笑也能吸引很多客人了,哈哈哈。」

  凌晨近五點,方世羅走去拉窗簾時看到河提坐了一個人,這種時間要不就見鬼,要不就他在做夢,不然誰會坐在那種地方,那身影越看越熟悉,他拿了鑰匙就跑下樓來到屋外察看。

  「關瑾!」方世羅壓低嗓門呼喚,那人沒回頭,他跑到坡下又喊道:「你幹什麼在這邊?」
  「我以為你睡著,所以在這邊等天亮。」
  方世羅留意到關瑾拿罐裝酒喝的手用繃帶包紮起來,關心道:「手怎麼了?」
  關瑾看了眼右手說:「換炭火的時候不小心燙到。」
  「工作的時候心不在焉很危險啦。」
  「你還是先擔心自己。」
  「我是過來人耶,以前我打瞌睡趕作業,結果被車針刺到手,痛到爆炸!」方世羅坐下來翻購物袋,自動拿了一罐酒喝。

  「幹麻不打手機?我還在玩遊戲沒睡覺啊,而且看也知道我窗口燈還亮著。」
  「順便想事情。」關瑾的話變得比以往簡短,他把喝乾的酒罐掐扁,轉頭問他:「你喜歡徐愷威?」
  方世羅差點被酒嗆到,紅著臉講不出話。
  「看樣子是喜歡吧。要你喜歡上一個人太容易了。」
  「不要講得我好像花癡啦。」
  「你就花癡啊。」關瑾冷笑,心裡卻知道方世羅只是太容易看到一個人的優點,而忽略了每個人都有的缺點,如果不努力發掘人事物美好的那面,一個人會活得很痛苦。

  「就算我真的喜歡他也不是因為我花癡,是因為他真的不錯啊。」
  「承認了吧。」
  「啥東西?」
  「你喜歡他的事。」
  方世羅又灌了一口酒,抹嘴後認真問關瑾:「很明顯哦?我覺得職場戀愛很危險,我們那圈子又機車得要命。」
  「不用擔心。」
  「憑什麼這樣講啊。」
  「因為正常人都不認為徐愷威會想跟你搞Gay的,所以完全放心吧。」關瑾壞心取笑:「就算徐愷威當面親你,也只是充滿了各種娛樂效果。」

  方世羅忍不住捶打關瑾肩膀,低罵:「你欠揍啊!」
  「呵呵呵。」關瑾笑了笑,忽然掐他嫩嫩的臉頰說:「喂。」
  「蛤?」
  「我不一定能常常顧到你,你要照顧自己。」關瑾鬆手,改而摸摸方世羅的頭,然後輕拍兩下說:「我要去流浪了。」
  「又要離開?為什麼?」
  「這裡沒有我必須停留的理由,而且保護我妹妹的代價是成為茶坊的巡邏人之一,我隨時都得去屢行承諾。手機我會帶,但只看簡訊不接通,有事傳簡訊。」關瑾看方世羅表情越來越呆滯,逕自望向越來越明亮的天空思考,交代著:「只有不開心的時候才能找我。」

  「你會回來吧?」方世羅抓住關瑾手臂追問。
  「廢話。」
  「什麼時候?」
  「不知道啦。你是我媽啊?囉嗦死了。」
  「沒有啦。我最近在學料理。」
  「你?噗。」
  「我在學炸豬排跟蛋包飯,有個日本節目在教,感覺很簡單,我試過幾次還可以,所以想說有機會做給你吃,讓你試看看味道。」
  關瑾瞇起眼危險的說:「你做的東西,吃了不會有危險?」
  「喂!」
  「開玩笑啦。有機會再說,搞不好只去一天就回來了。」
  「真的假的?」

  兩人聊了一會兒,方世羅拍著手腳,關瑾撿了空罐跟垃圾進袋裡,然後起身說:「回去吧。這裡蚊子多。」
  「沒道理咬我不咬你啊。」
  「因為我身份特別。嘿嘿嘿。」
  「我不懂那些,不然你再解釋一下好了。」
  「那些極為神秘的人事物,統稱裏界。不知道就不知道比較好,知道多也沒好處,以你的情況要是變成裏界的人,下場不會好到哪裡去的,除了成天發夢、發花癡、天馬行空,別的啥也不擅長。」
  「屁咧,小氣,不講就不講,哼。那我走啦!」方世羅被蚊子叮得落荒而逃,邊跑邊喊:「有進展再跟你報告!」

  關瑾知道方世羅講的進展是指感情,他看那個白白嫩嫩的青年趕忙躲回家擦藥,無奈失笑。
  「你跟別人戀愛的事,我才不想知道。」關瑾低頭看自己鞋尖,摸著光滑的下巴和臉頰自言自語:「早知道不剃鬍子了。繼續惹你討厭算了。」

* * *

  七月即將步入尾聲,連續兩個颱風自近海經過,就這樣下了幾天雨,但沒有假期,方世羅依然每天去公司打卡。
  徐愷威連早餐都開始找方世羅一起進餐,沒有太殷切露骨的表白,只是邊吃邊閒聊日常瑣事,接著問方世羅要不要減肥。

  「減肥啊……」方世羅表情有點受傷,他不是沒試過減肥,但效果不大,一來是作息很難正常,二來是他一累就不想動,意志力薄弱。
  「你也不喜歡自己胖不是嗎?」
  「是不喜歡,但減肥好辛苦。」
  「我可以監督你。」徐愷威笑得不容抵擋,再次詢問:「你要試還是不要試?」
  「很貴嗎?光是諮詢的話。」
  「錢的事你不用擔心。」

  徐愷威看到方世羅遲疑點頭,勾起一抹很溫柔的笑,接下來替方世羅找營養師配每個減肥階段的餐點,又找了健身老師,還幫他安排游泳課程,原先的工作減半。
  方世羅覺得有點奇怪,職場上的人工作量增加卻沒抱怨什麼,但每天紀錄的體重穩定下降,身體也沒有不舒服,這點倒是讓他很開心,甚至還練出一點點肌肉。
  這讓他不時想著哪天要和關瑾炫耀,讓關瑾大開眼界,但有時上課會有人在旁邊錄影,本來不是很自在,但是錄影的人只說徐先生想瞭解進度,方世羅雖然想抱怨,但他一毛錢也沒出,就沒再開口發牢騷。

  晚餐的時候,徐愷威會陪方世羅吃飯,前者一樣吃他的大餐,後者只能吃絕對不會飽的營養餐點。這天晚餐地點在徐愷威家,是在市區一處寧靜社區裡,意外的不是豪宅,但也是一棟漂亮的獨棟建築。

  他們在頂樓棚架下吃飯,桌子還是兩個人合力架好的,旁邊兩台直立風扇在運轉,周圍種了一些玫瑰和香草,角落有個小池塘,裡面養了幾隻金魚,還有個造景的小石燈。

  「明顯變結實哦。下巴線條變明顯了。」
  方世羅聽到徐愷威這麼講,開心的叫道:「真的?那帥不帥?」
  「沒有我帥。」
  「切!」
  「你的減肥日記也差不多要尾聲,現在八月中旬,維持身材靠的不單是意志力,是生活態度,你懂我意思嗎?」
  「啊……」方世羅搖頭。
  「以後要這樣維持下去,少吃多動。」
  方世羅的臉垮下來,但是怕被徐愷威念,所以不敢多講什麼。能瘦下來他是很高興,雖然那些人說他胖得很均勻,比例不差因此也不算太糟糕,但最大的敵人還是那顆圓圓肚子。

  進餐時不好開口,他們之間維持短暫的安靜,徐愷威拿了一份文件給方世羅,告訴他:「這是一份合約。我想暫時讓你當這一區的代言,這期間紀錄你的減肥過程,我想拿來當廣告可以嗎?」
  方世羅睜大眼尖叫:「代言?廣告?什麼的?」
  「上面都有寫。簡單講就是希望你當我們品牌的吉祥物啦。時尚也需要清新健康的形象,你為了能穿上我們公司的衣服而努力瘦身,不單是盲從流行,也是為了提升自我,這方面的企劃團隊會密切幫你打造吉祥物該有的形象,往後有新的產品也會優先考慮讓你穿戴,拍宣傳照片。」
  「我我我我我、我我我我──」
  「我覺得有點肚子也沒關係。」徐愷威笑容無害似的說:「平易近人嘛。我也有,不過我是硬的。」
  「你你、你、你你你──」
  「你就仔細看完合約再考慮看看吧。我希望你能接受,畢竟這個提案對你只有好處耶。」
  「這個、這、那個──」
  徐愷威笑容燦爛的看著方世羅,拿起紙巾遞給他:「嘴角沾到油光了。」

  方世羅茫然無措的望著徐愷威,後者挑眉,湊上來幫他抹嘴角,紙巾輕輕壓了兩下,他的臉被徐愷威扳歪,他以為徐愷威彎腰好像在看還有沒有油光,卻湊近輕輕的親他唇角。

  「世羅。」徐愷威充滿感情的低喚,然後蹲下來趴在方世羅腿上微笑,像隻個性溫和的大犬。
  「做什麼?」
  「對不起,沒有事先徵求你的意見。不過,要是能增加和你在一起的機會就好了。不只是工作,而是像這樣隨性相處。如果合約不喜歡,丟了也沒關係,我是覺得挺不錯啦。」
  方世羅吃軟不吃硬,在這種溫和攻勢下還是心軟,勉為其難的說:「可以不要這一區,只做社內活動就好嗎?」
  「哦,也可以。」徐愷威用臉去蹭方世羅的肚子,悶笑道:「真有彈性啊,很頑強對吧,小肥肚。」
  「如果我復胖的話,你會不會生氣啊?」
  「當然是不准復胖啊。你想想,自己這麼辛苦瘦下來,你再胖回去不是很對不起自己?」
  「嗯……好像是這樣沒錯。」方世羅汗顏,掐自己肚肉說:「其實也沒有瘦多少啦。」
  「瘦了哦。最近你沒進公司,明天去嚇他們吧。」徐愷威笑得有點壞心。

  什麼吉祥物,根本是拿他當神奇寶貝在出招吧!方世羅這般暗自吐嘈,卻沒有講出口,他輕輕推了下徐愷威的頭說:「別躺啦。我腿會麻掉。」
  「跟我交往吧。」
  「蛤?」
  「不答應的話我就賴在這裡。」
  「別這麼幼稚。」方世羅的語氣因為害羞而氣勢轉弱。
  「賴在你腿上不走了。你在這陽台像達摩一樣入定吧。」
  「徐先生。唉,好啦,你先起來啦。」

  徐愷威抬頭看他,那雙輪廓深邃的眼睛格外明亮,認真詢問:「你答應?」
  下一秒,方世羅僵硬點頭,嘴角要笑不笑的,他沒料到徐愷威會這麼開心,開心到坐到他腿上捧著臉亂親,就好像興奮的大狗撲上來亂舔人一樣。

  徐愷威鑽著方世羅的頸部,方世羅癢得縮起肩脖,他撈住方世羅胡亂揮動的雙手停下騷亂並慢慢起身。方世羅感覺得出徐愷威呼吸變沉重,徐愷威搔亂他頭髮,披著微亂的長髮走開,丟了句:「我去一下洗手間。你隨意。」
  「噢。」

  就在徐愷威跨進屋裡落地窗時,方世羅轉身靠在椅背凝望那個長髮男子的去向,心想:「是我眼花還是怎樣?徐先生的褲子怪怪的,胯下好像……」

  方世羅不是蠢蛋,徐愷威離開了十多分鐘一直沒回來,他大概料到是什麼事,那是每個男人日常裡都會碰上的事,他不認為徐愷威會失態,只是沒想到那個人會對自己起生理反應。

  他認為裝作沒事比較好,雙方都不會尷尬,但徐愷威寧可自己解決也不想嚇到他,或許是真心為他著想吧。畢竟才告白完就辦事,以他的觀念來說似乎太快了。
  「雖然也有直接切入主題的,做愛也是主題之一啊,談戀愛時這個也是很重要。」方世羅把額頭抵在桌面,對桌底下喃喃自語,接著聽到落地窗門拉開的聲音,是徐愷威回來了。

  「久等了。無聊到想睡嗎?」徐愷威笑著伸手觸摸方世羅後頸,方世羅本能倒抽口氣彈坐起來,像隻警覺的野生動物般瞪他,他失笑說:「抱歉,嚇到你了。」
  「噢、沒啦。我,我不習慣被忽然摸到。」方世羅一臉尷尬,欲言又止的注視徐愷威。
  「剛才我跑去拉肚子。」
  「咦,是噢?啊哈哈哈,就說嘛,平常吃太好吧。而且夏天很容易吃壞肚子,你晚餐還是吃少一點。」
  「好,我會注意。」
  「真的是拉肚子嗎?」
  徐愷威只是微笑,沒有給予肯定的回答,方世羅狐疑道:「可是你吃的東西是老店的餐飲,應該不至於有問題。」
  「我如果說是去自慰,會不會嚇到你?」

  方世羅垂下眼眸,搖頭小聲說:「男、男生都會吧。」
  「剛才你答應跟我交往,我太開心,有剛好跟你貼著身體,一時壓抑不了情緒。」徐愷威看方世羅似乎有所察覺,乾脆坦白托出。
  「噢。」
  「現在沒事了。不用緊張啦。唉,都九點多,我送你回家?」

  方世羅還低著頭搓著背包的背帶,心裡開始猶豫和掙扎,這些日子他感受得到徐愷威試圖表現出誠意,就連剛才徐愷威也努力不使他困擾,而他就只是點頭答應交往,什麼事都沒做,好像變成言情小說裡無貌無才亂花癡還能吊到總裁的花癡女。

  真糟糕啊,一樣是男人,就算變瘦也還是完全不帥,方世羅挺討厭這樣的自己,真希望能做點什麼回報徐愷威。

  「世羅?」徐愷威看方世羅立刻和自己對上眼,撐頰笑說:「我知道你討厭綽號,一有人喊你本名你就會馬上有反應。」
  「既然知道還幫我亂取綽號。」
  「那是親暱的表現之一啊。」

  方世羅想起李孟璜以前也講過類似的事,喜歡一個人的時候,哪怕不能獨佔對方,也想保有自己專屬的特權,比如只有自己能看到的那一面,或是只有自己能喊的匿稱,只有自己能為對方做的事情。
  如此一來,好像自己對對方而言,也會變得越來越特別一樣。

  每個人本來就是獨一無二,但在別人心中卻非不可取代,一旦將某人視作特別的存在,自然會想建立特別的關係。

  「我能不能留下過夜啊?」
  徐愷威走過來拍他頭頂,搖頭笑說:「不行。」
  「為、為什麼?」
  「你明知道我會想做什麼,雖然不曉得你腦袋又怎樣亂想了,但是我還是想等你連身體也能接受我的時候再說。」
  「喂,你這麼直接潑我冷水,我會很窘耶。」
  「哈哈哈。」

  私下的時間,徐愷威對方世羅很體貼,偶爾會耍任性,或是想小孩子般撒嬌,除了一開始那份沒有簽的合約之外,其他事情他都會詢問方世羅的意見。
  方世羅瘦了,在公司並沒有感受到多少變化,同事們對他還是一樣態度,些微不同就是約他喝酒吃飯的人多了,而在外面也能感受到有些人會偷偷的多瞄他一眼。

  胖的時候不是太糟糕,瘦了也許更好看,方世羅就是這樣的人,再加上他的五官其實很漂亮,一瘦下來自然更吸引目光。方世羅有點不習慣,可是工作和生活的瑣事很快佔滿思緒,不知不覺有一個禮拜都沒想起關瑾這個人。

  取而代之的是每個夜裡,方世羅會在睡夢裡看到徐愷威,他夢到徐愷威開車載他兜風,到山裡找神秘地點觀賞夜景,或是到海邊烤肉,有時在陌生的房間裡單純靠在一起看影片,徐愷威會讓他坐在懷裡,摸摸抱抱,偶爾親吻,光是這樣就讓方世羅回想夢境時覺得不好意思。

  並不是太純情,而是現實太少和人這麼親暱相處,而夢境不都是內心的渴望嗎?所以方世羅心想,自己也很想和徐愷威更進一步吧?

  某個週五清早,方世羅打完卡聽到秘書一號的Callista許在和Angel羅聊八卦,開頭就是:「噯、噯,你知道我剛才跟Mr.徐開玩笑說他是不是在跟小胖交往,他居然點頭給我肯定句耶!」
  羅秘書立刻擊掌大笑:「媽呀,笑翻我了。他怎麼永遠都這麼幽默。」
  「大概是體諒我們工作太苦悶啦。」

  果真如關瑾所料,沒人把方世羅和徐愷威正在交往的事認真看待,因為它除了是笑話還能是什麼?
  方世羅無奈哼笑,張大嘴巴打呵欠走到自己的座位,腦海卻不停浮現戀情被當作笑話的無奈和不爽,他可能想像徐愷威承認的時候,一定是用很平常的態度反應,但絕對不輕浮,他就是知道徐愷威很認真,所以更為那人抱不平。

  男人婆的吳助理打電話叫方世羅過去幫忙,他們再確認訂來的布料,近午的時候告一段落,吳助理邀他去吃中飯,他問吳助理:「一對情侶要怎樣才會被別人認同啊?」
  「噗咳、幹,你要害我嗆死啊!」吳助理被茶嗆到,方世羅嚇得抽好幾張紙巾給她擦,她邊擦邊罵,消氣了才聊到:「喲,不錯嘛,小胖。一瘦下來馬上死會啦?你脫團啦?」
  方世羅沒有徐愷威那樣有勇氣,只是靦腆笑著點頭。
  「啊就放閃光嘛。放閃光的就是情侶啦。」
  「但是有內向的情侶不會想公開放閃,那怎麼辦?」
  蓄了一頭俐落男生頭的吳助理咋舌瞪他,說了句:「變瘦個性還是一樣沒變嘛。傻呼呼的你,你管別人怎樣?你都跟喜歡的人在一起,只要管自己跟喜歡的人開不開心,別人怎麼想關你屁事啊。大家都笑你是廢物你就不做事啦?推卸責任也不是這種邏輯吧!」
  「我、我有做事啦。」方世羅被她的氣勢嚇到,明明沒偷懶還被訓了一頓,但細想她說的好像也有道理,他是跟徐愷威戀愛又不是跟路人甲乙丙,顧慮那麼多做什麼?

  「噯,吳助理。」方世羅的口吻變得像秘書們聊八卦一樣。「要是我說我跟徐先生交往,你會不會──」
  「啊哈哈哈哈白癡,你智障哦!」吳助理尖叫並拍桌大笑,激動得一直用粗話誇獎方世羅的幽默感。

  果然,誰相信他們會在一起呢?關瑾料事如神啊。

  方世羅扁嘴鼓頰,下班後跑去買了保險套夾在幫人送的文件裡,親自送給徐愷威,徐愷威有點訝異的說:「難得你親自跑來。」
  「我是助理嘛。」
  「有點古怪哦。」徐愷威說完接了通電話,拿起文件往外走,方世羅緊張的跟在他後頭問:「徐先生,你不先看文件嗎?」
  「等下跟客人喝茶的空檔可以看。」
  「我強烈建議你先看。」

  徐愷威停下腳步,轉身盯著有點心虛的方世羅,他看他眼神游移,若無其事拉他到一旁再把文件打開翻了翻,裡面夾了一個銀白包裝的保險套。
  「你……」徐愷威屈起指節輕敲方世羅額頭,低罵:「工作不要亂搞。」
  「下次不敢了啦。」
  「這什麼意思?」徐愷威拿出保險套故意放到方世羅面前質問。
  「暗示啊。」
  「暗示什麼?你放得那麼明顯,暗示個鬼啊。」
  方世羅實在不好意思開口,有點猶豫的揪住徐愷威的袖擺。
  「這樣抓會皺的。」徐愷威故意用平冷的語氣提醒,方世羅改用兩根手指拈著袖擺,害他差點笑出來。

  「什麼時候你方便?」
  「嗯……在這問題之前我想告訴你。」徐愷威把保險套翻來翻去看了下,確認了什麼之後塞回方世羅襯衫口袋說:「你買的尺寸太小。」
  方世羅抬頭呆了下,有點懷疑的問:「是嗎?」
  「不信的話,晚上可以來我家看。你真的買太小,方塊酥啊方塊酥,你太小看我了。」
  方世羅紅著臉嘀咕:「我才不是方塊酥。」
  「你是方塊酥,甜死人啦。」徐愷威很快在方世羅嘴邊親了下,發出細微的聲音,接著神色自若的走到外面走廊離開。

  方世羅知道自己沒辦法立刻走出去,他的表情、臉色、心跳跟呼吸全都亂七八糟了。

  保險套還在他胸前口袋,在它之下的是一時無法緩和的心臟脈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