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渴求入魔的鑰匙,就像沙漠渴甘霖。」

  有一天突然發現,原來拉開的嘴角及掉落的淚珠可以被控制。

  我就開始滿心期待,在未來,現世的某處,有個黑洞,足以吞沒我的愛欲,勾引我的情仇,恨到發抖,愛到發癲,讓我有機會張開雙臂,模仿殉教似的瘋狂-

  墜、落。

  如果可以...

★☆★☆★

  展覽場上,人聲喧嘩。

  「我保護妳。」

  他的笑容紳士,張開的手臂卻有意無意,以一種超過情人的親暱。

  「今天人真多。」
  氣音從耳蝸撫過,照理要引起一陣輕顫,或是一巴掌。

  「的確。」
  「我們去那邊休息好不好?」
  「...好。」

  在刻意等待的角度,他的唇輕輕劃過我的。

  沒人注意,熱鬧的人群是一道冷漠的牆,他的眼細心對上我,像是觀察獵物的獵人。

  考慮著,該不該推拒,畢竟相識一場卻是許久不見。  

  還來不及決定,身體就已放鬆。
  不是喜歡,也不是不喜歡,只是平靜如水,找不到抗拒或接受的理由。
  那隨他去吧!

★☆★☆★

  「朋友今天在問我們兩個有沒有在一起?」
  電話裡的聲音充滿試探。

  「那你怎麼回答」
  「我不知道,你覺得呢?」

  依稀聞到試探的味道,你,想說什麼?

  「就實話實說阿!」
  「實話實說?」
  「就說我們不是就好啦!」
  「喔。」

  聲音有點壓抑的意外。
  你認為我應允了什麼嗎?

  沒有瘋狂,沒有心動,沒有劇烈的心跳,或是傳說中的「愛的溫度」

  我只是安靜了,接受,接受你偽裝的擁抱,以及親暱的試探,就像好友遠方的招呼。
  你要,我給。

  我還是記得嘴角最適宜的弧度,一如粉墨登場的演員。

  找不到入魔的鑰匙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