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李嗣的店隔音做得不錯,即使一樓熱鬧也不會打攪二樓房客的生活。段豫奇的新生活剛過一個月,上週日他和李嗣相約去花市買盆栽,他們合買好幾盆香草植物養在陽台上,李嗣則是訂了個立體山水造景,約莫兩呎半的長度,假山上栽著青苔、迷你柏樹,下面深淺不一的水體則養著幾隻小魚小蝦,意境很好。
  李嗣忙的時候,段豫奇會上樓替他澆水,李嗣也會替他照料陽台的植物,除此之外,李嗣還跑去近郊跟人訂購了好幾棵小樹,石斑木、四季桂、七里香什麼的,就擺在屋子兩側的空地,讓窗子稍微有個遮掩。

  段豫奇幫忙搬那些大盆栽,他跟李嗣說:「這是為了風水嗎?化解光煞什麼的?以前看過一個居家風水的節目講過,路燈照進家宅會形成光煞什麼的。」
  李嗣挑眉不可置否:「也是為了美化環境。不過沒想到你會看風水節目。」
  「剛好看到啦。」

  有次張姍到店裡找李嗣開會,想調整一下工作時段,在這之前段豫奇沒有真正和這位張小姐接觸過,對她的印象就是名字和李嗣很搭,張三李四,好記又順口。李嗣替段豫奇做了杯冰砂,三人圍坐一桌開講。

  張姍坐在李嗣對面,她有一頭及腰大波浪捲髮,髮色染成淺奶茶色,妝容淡雅,五官立體鮮明,是個非常美的女人,她並不算瘦,但也一點都不胖,該肉的地方有肉,身材姣好,戴著淺灰色的變色片,穿上一襲黑色雪紡洋裝和一雙尖頭漆皮的銀色高跟鞋。
  「你好,段先生,這是我的名片。」她遞了張薰衣草色的名片,上頭有她提供的服務項目,香精占卜、塔羅占卜,還有她也是位靈療師。

  「段先生長得真是又高又帥,如果有戀愛方面的困擾也歡迎來找我,可以聊一聊。」張姍一手拱在嘴邊,用任誰都聽得見的音量跟段豫奇說:「我在夜市也有擺攤,那邊的話沒有李嗣抽成我可以算你便宜哦。」
  李嗣說:「我抽得比夜市少了吧。」
  「開玩笑的嘛。認真什麼,哈哈哈。」張姍笑起來很豪邁,和她美麗專業的形象有落差。大約聊五分鐘之後她就徹底的原形畢露:「李嗣有跟你說我以前想當搞笑藝人嗎?」
  李嗣像旁白一樣接話:「她說自己笑點又低又怪,很憧憬當搞笑藝人。真是邏輯不通。」
  「噯呀,那是我小時候嘛。我現在邏輯好得。」張姍熱情跟段豫奇講:「結果後來還是放棄了。因為我發現我絕對當不成搞笑藝人,我、哈哈哈哈哈,我在逗別人笑以前就哈哈哈、就自己會先笑出來了啦,啊哈哈哈哈呵呵呵呵。」

  段豫奇捏著玻璃吸管喝優格冰砂,看著張姍一笑不可收拾,好像也被她感染情緒,垂眼失笑。他說:「妳個性挺可愛的。」雖然這一笑把專業形象都笑沒了。

  「旭」的生意在這一個月來都很不錯,而且穩定,剛開始可能是衝著鬼屋的名氣,後來又有占卜這項服務當噱頭,而且艾莉也是個搶眼的員工,加上于蘩的報導,以及鄰里間固定客源,段豫奇覺得李嗣買屋開店算是賭對了吧?

  託李嗣的福,段豫奇認識了一些人,雖然他壓根不相信什麼算命,但是像張姍那樣的人親切又有趣,有了新的交友圈,他逐漸淡忘之前暗戀無果的事。

  大暑過後的某日,段豫奇放假在房間睡死,醒來已經中午十二點,手機有幾通王騫虎打的電話,他試著回撥,王騫虎接通跟他說:「喂,小豫,在幹嘛?」
  「沒幹嘛啊。你幹嘛?」一問一答好像繞口令。
  「我在樓下,你開門啊。」
  「我剛睡醒啦。等一下。」段豫奇拉了拉四角褲,隨便套了運動短褲和寬鬆上衣就下樓。這天李嗣的店公休,一樓陰陰暗暗的,王騫虎在外面等得滿頭汗,進屋時也覺得脖子一冷,古怪的打量四周。

  段豫奇看到他先是一愣,因為他看到王騫虎的肩上繞著一圈東西,像蛇一樣黏膩纏著肩頸,延伸到其軀幹,而且不停的繞著,那是股令他不舒服的氣,他不由自主憋氣,很怕那東西轉移目標纏上他,不過那東西似乎緊盯王騫虎,沒有鬆動的跡向。

  王騫虎買了某間有名的乾麵和滷味過來,臉上沒什麼表情,也不像來聊天,段豫奇捉摸不清他想幹嘛,直覺是有事想跟他談,直接帶人上二樓客廳。王騫虎把食物一放,神秘兮兮說不想在客廳談,接著就拉他的手帶進臥室,還不忘把門鎖上。

  段豫奇連準備飲料都不必了,把電腦桌前的椅子推給學長,自己則坐在床邊看著人開玩笑:「你有病啊,搞得這麼緊張,玩什麼特務遊戲。」他忍不住去注意學長身上纏著的東西。
  王騫虎卻沒有心情說笑,既憂心又無奈的看了眼段豫奇,然後從口袋摸出一個夾鍊袋封著的灰色隨身碟給他,壓低聲音說:「這東西很重要,我不想麻煩你,可是也只有你是我比較信得過的人,幫我保管吧。我要出國一陣子,下次見面再還我。」
  「幹嘛?你查出不能報導的東西,被誰盯上?白道黑道哪邊?」
  「都一樣。」王騫虎嘲諷笑了下,沒有明白回答。他看段豫奇把隨身碟收在抽屜也沒說什麼,大概是覺得越隨意處置越安全,接著就說:「我買了麵,一起吃吧。」
  「你等下。」段豫奇又跑去翻自己的公事包,拿出一個包裝精美的扁盒,黑金色的包裝紙和鍛帶,上頭黏一張空白的愛心小卡。他跟學長說:「那個、于蘩說七夕快到了,她之前去什麼渡假島買的巧克力,因為那天她還要工作,所以託我拿給你。」

  王騫虎看著那個禮物沒有伸手接,再看學弟有些尷尬,他認真表示:「我沒有喜歡她。」
  段豫奇有點意外,不過想想也是這樣,他自己中意的別人又不見得中意,只是有點可惜他想搓合這兩人的心意了。他把禮物硬塞到王騫虎手裡,擺手走出房門外:「那我不曉得,你自己拒絕她吧。」
  王遷虎跟上來把東西隨手擱在客廳桌上:「幫我丟了。」

  「我說于蘩也不錯啊,考慮一下又不會死,日久生情嘛。我每次去你家都聽你爸媽在念說你怎麼三十好幾個還不交女朋友、不結婚不生小孩的。聽得我都替你著急。」段豫奇邊念邊往廚房走,拿了兩人的餐具去客廳。
  王騫虎把外帶的滷味倒盤子裡,冷不防丟出一句話:「我又不喜歡女人。」
  「嗯?」因為那句話說得太快,同時加上開電視的聲音,段豫奇不確定自己有沒有聽清楚,但他自認聽力不差,一時間表情跟動作都僵了半秒,連忙恢復平常,假裝沒聽到。

  段豫奇拌著乾麵裡的肉燥,他絕不會蠢到去接話問學長任何相關問題,比如「難不成你喜歡男的?」或「你有對象嗎?」之類的,他這麼想並不是因為恐同,而是因為他有種不安的預感,一旦問了,好像會發生什麼他不想面對的轉變。

  「現在的主播長得英俊漂亮就行啦?居然吃螺絲。」段豫奇嫌棄了句,從新聞頻道轉到綜藝節目,節目內容不合胃口似的一直換頻道,最後竟然停在某個知性節目,介紹大自然、野生動植物。

  王騫虎吃了幾口麵,問段豫奇有沒有飲料,段豫奇跑去冰箱拿冰啤酒來,兩人各開一罐喝,然後王騫虎突然把筷子放下,坐近段豫奇,一手放在沙發背上低音嘆了口氣:「你沒有什麼想問的?」
  「啊?隨身碟?你想講我就聽,你講吧。」
  「不是那個。你喜歡于蘩,雖然我不喜歡她,但她不適合你。」王騫虎每句都是肯定句,說得段豫奇漲紅著臉瞪他。

  「阿虎,你很奇怪……不要再講這些了。我沒心情聽。」
  「要逃避嗎?」王騫虎瞇眼,笑了下又退開,繼續吃著麵,擦完嘴停頓下來,他說:「嚇唬你的。我就算喜歡男的也不會喜歡你,放心好了,我眼光沒這麼差。」
  段豫奇鬆了口氣,嗤笑捶他粗壯的手臂。他們吃麵看著國外的節目,不到一個小時半就分別了,王騫虎騎著他的重機離開,段豫奇在二樓用電視看著門口的監視器,心裡還是擔心。因為王騫虎之所以說于蘩不適合他,也不適合任何人,是因為于蘩是個心眼太多的女孩子,而且想法比較偏。

  「我知道我身上有東西。」王騫虎是這麼說的。「雖然小豫你不信邪,但是我有信仰,最近去看了一位師父,才發現我身上被下了東西。反正要到國外一趟,我就請師父介紹認識的人幫我處理。」
  段豫奇不想承認他看到了東西,但仍表示關心:「那你保重。一路平安。」他其實還不太能接受這件事,王騫虎身上的東西是于蘩下的?不然學長怎麼意有所指,除了隨身碟之外還特地跑來警告他?

  不管怎樣,他還是相信王騫虎,畢竟他對于蘩確實也不夠熟悉,加上學長這麼講以及他所看見的東西,他對于蘩是徹底死心了。他就是不明白為什麼于蘩要給學長下東西,難道愛不得就使手段?

  以前跑新聞見識太多骯髒的事,段豫奇才一換再換,成了這麼一個不求上進的小記者,他自認精神意志還沒強大到能無視、裝傻跟妥協。他知道自己太天真,從前的憧憬都是種自以為,堅持下去只會淪為笑話。但日子還是得過,所以他不再搶獨家,不跑在第一線,讓別人去吧。有好幾次他都想過轉職,但僅只於想想,缺乏行動力。

  像這樣活著,再多的熱情都會被所謂的逃避和妥協消磨掉吧。然而堅持原則的人,多半也都不在同一個圈子了。

  王騫虎走沒多久,段豫奇有些後悔沒多關心一下學長,傳了好幾則訊息過去,內容無非是請對方保重、注意安全、記得報平安什麼的,因為他也不知道該講什麼,擱著手機坐在沙發上仰首摀臉,長嘆一聲。然後他想起那個隨身碟,王騫虎讓他保管,可沒說不能看,那他看一下應該沒關係?可是他怕萬一有病毒……

  「算了,先不管。」段豫奇拿起手機刪照片,刪于蘩的照片。他是精神有點潔癖的人,加上對于蘩的喜愛還沒這麼深,既然那女人有問題,他怎麼可能留戀。刪刪刪,全刪了,雖然也沒拍多少張照片就是了。

  還開著的電視不知怎的停在某新聞頻道,跑馬燈及新聞畫面都在報導虐童案,而且不是同一件案子,下一則新聞則是幾名國中生戲水卻溺斃的消息。段豫奇心裡嘀咕,放暑假常有這種新聞,而他發了會兒呆,驚覺自己已經變得有些麻木。記得從前大學時一個待過急診室的老師說過,在急診室待久了會變得比較麻木,天天看著人生生死死的,就算每天面對也會把人性裡某些東西消磨掉,是種保護自我的機制。

  那時他不想跟著前輩跑社會新聞也是這樣,身心俱疲。他也知道身為一名記者,不管報導什麼都應該有職業道德和一些追求,很多時候辛苦追蹤報導的東西,上面的人說不要就不要,心血泡湯也沒輒,反而是網路抄的、互相轉來轉去又未查證的東西更受歡迎。
  他大概就不是那種對自己有所要求、有所堅持的人,他只是不想變得像機器一樣冰冷。學長脫離主流媒體時問他要不要一起走,他也沒走,因為他沒安全感。說穿了就是犯賤又矯情吧。

  「越想心情越差。」段豫奇嘟噥了句,靠著沙發放空,一張臉忽然自上方冒出來,他「哇!」一聲怪叫,看清那張臉是李嗣才喘了口氣罵說:「你、你嚇人啊!這麼大個人為什麼走路不出聲!」
  李嗣無辜道:「對不起。我看你坐這發呆,喊你也沒應。」
  「你有喊我?」段豫奇汗顏,他太認真發呆了。他坐著仰望李嗣,李嗣低頭看他:「吃過午餐了?」他點頭,李嗣也漫不經心點了下頭,這人是來邀他一起吃飯的?

  段豫奇又忍不住多看他幾眼,李嗣長得並不是很搶眼,卻很耐看,而且不管哪個角度看都好看。他雖然不喜歡男的,卻忍不住評比起來,如果是王騫虎那種類型的他難以消受,而且當兄弟這麼多年,實在無法想像,幸好對方也沒這意思。要是李嗣的話,他倒覺得有點想像空間……不對,想這個做什麼?

  屋裡來了通電話,是門口的鈴聲,李嗣走去接聽,應了單音就下樓要去開門。段豫奇心想八成是宅配什麼的,拿了一旁搖控換頻道看了下門口監視器。說到這監視器也是花李嗣不少錢,段豫奇當初還想不過就是間鬼屋,有必要嗎?
  可事實證明它的好處,就拿前幾天的事來說,有個少婦帶著一雙兒女來吃早餐,兩個小孩在店裡追跑,被艾莉勸回位置後,小孩拿醬料罐玩,灑得兒童椅上都是,還把碗摔破,李嗣出面請他們賠償損毀物品並離開,少婦開始破口大罵。李嗣的脾氣很好,段豫奇從來沒見過他兇任何人,也沒見過他露出不耐煩的表情處理事情,那時也一樣,李嗣只是沒有表情的指了指店內一隅的監視器,少婦就憋著悶氣閉嘴付錢了。

  「唔!」電視螢幕跳出門口某支監視器影像,畫面黑黑白白的,很多雜訊,是壞了?他聽見樓下開門時會有的音樂,跟著跑下樓看,李嗣開了門請張姍進屋裡。張姍被某種不太妙的東西籠罩,段豫奇幾乎看不清楚她這個人的輪廓,只知道她好像病了,不時掩嘴咳嗽,還會壓抑打嗝的聲音,走路也像在飄,彷彿隨時會暈倒。

  「她怎麼了?」段豫奇關心道。
  李嗣扶著張姍要往一樓隔間去,他回說:「她不太舒服,過來休息一下。」
  段豫奇知道那不是普通生病,可是基於以往經驗他不敢亂講話,也沒有貿然靠近,只是想了想跟他們說:「去醫院看過醫生了?要不要順便去廟裡走走,附近有城隍廟跟土地公廟。再不然也有個小教堂。」
  他們還沒走進小房間,張姍勉強抬起臉看段豫奇,她的面目在他看來已經很模糊,就像要被那股力量吞噬一樣。她想道謝,頓了半晌卻問:「你是不是感應得到什麼?」

  李嗣若有所思,不等他們談完直接拉著張姍進一樓房間,段豫奇緊張跟過去看,門沒鎖,李嗣只斜瞥他一眼就看著張姍說:「這次纏得比較兇,妳忍耐一下。」李嗣講完就拿張姍放在這兒的其中一小瓶精油滴了幾滴,空間裡都是香茅的味道,他塗在手心之後開始抓張姍的手臂,像推拿一樣抓揉。

  段豫奇呆掉了,他看見李嗣從她身上剝下那些普通人肉眼看不到的不明物,而且像打極一樣撥揉搓合,把它們濃縮變小,張姍的形象逐漸清晰,氣色轉好,也不再盜汗,兩眼緩緩恢復精神。
  李嗣手裡捏著像果凍一樣純黑色水滴狀的東西,大約嬰兒拳頭大,再淡淡掃了眼門口的段豫奇,捏著它晃了晃,確認段豫奇的視線不由自主追著它跑,肯定道:「你看得到。」

  段豫奇僵在那裡動不了,他覺得李嗣一下子變得很陌生,看他的眼神一點溫度也沒有,像在看路上被壓扁曬乾的死老鼠。是張姍一貫溫柔的話音把他拉回來,張姍說:「段先生不用害怕,李嗣他只是在幫我祓除咒念之類的東西。」
  她說完用手拍了下李嗣的手,李嗣立刻揚起嘴角,笑得比平常還要和善親切跟房客說:「嚇到你了吧。因為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跟麻煩,所以一般不會和別人提到這些事,我是指我跟別人有一點不同的地方。」

  張姍斜睨李嗣,對段豫奇招手道:「關門,先進來坐著講吧。」
  她拿出隨身提袋裡的保溫瓶倒水喝,李嗣臉上仍掛著那副細框眼鏡和笑容,只不過在段豫奇看來已經顯得很虛假。張姍說:「既然都是怪咖,我們就開門見山,重新自我介紹吧。我是個修行人,有一位導師,不過只有做夢的時候那位導師才會出現教我東西,但我不喜歡這件事,因為那個所謂指導靈的傢伙每次出現都沒有好事。我的直覺和靈感算是強的,興趣是算命、占卜,也會和同道一起交流,研究靈修、靈療。李嗣,該你了。」
  李嗣盯著桌面,抬眼看她,視線飄向段豫奇,簡短道:「我吃祂們。」

  段豫奇覺得此刻的李嗣非常詭異,甚至讓他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,尤其是對方帶著假面的笑容說「我吃祂們」,哪門子的自我介紹?

  張姍一手撫臉,翻白眼吐氣道:「你不要這麼懶好不好。算了,還是我來。李嗣他呢,他吃靈,應該說只要是人世間沒有軀殼形象的東西,其他次元的能量,他都能吃掉。不過你不必想得這麼獵奇,嗯……,對,就把他當成一棵大樹吧。會吸收肥料、水,轉換成其他形式循環代謝的樹。吃那些東西呢,跟進行光合作用一樣。之前這屋子周邊浮游靈體也全都是李嗣淨化的,祂們就相當於二氧化碳那樣。」

  段豫奇忍不住吐嘈:「樹也有不進光合作用的時候,房東先生不光合作用的時候吃什麼?」
  「吃普通的食物。」李嗣自己回答,句尾附上兩聲「呵呵」。
  段豫奇受不了的吐口氣,他說:「你這是假笑吧。既然都這樣就不必掩飾了,原本該怎樣就怎樣吧,不然我反而覺得有詭。」
  李嗣聞言即刻褪下所有表情,木著一張臉看張姍:「他說的。我也覺得裝正常人多此一舉。」
  張姍撇嘴,她跟段豫奇解釋:「他也不是自己想這樣,因為這傢伙天生有缺陷,就是缺乏感情,不過他觀察力不錯,能做出比較正常的反應,所以能融入社會。也就是創造角色去融入吧,像搞笑藝人有個一貫的路線,李嗣也有李嗣這角色的設定。雖然我覺得令人不舒服,咳,不過也沒辦法。你還是說說你自己吧,段先生。」

  段豫奇窘了下,偷瞄幾眼癱著臉的李嗣,李嗣也回瞅他,眼裡沒有半點波動,這讓他有點不舒服,但這種情況下直接走人也怪,搓了搓手組織言語,片刻後他說:「我沒什麼特別的,只是偶爾能看到一些不是人也不是動植物的東西。小時候沒覺得奇怪,後來才發現別人看到的世界跟我不太一樣,像是颱風天的時候,有很像魚但絕對不是魚的東西在天空的雲裡游、應該說那是飛吧。還有,走路的時候覺得皮膚沾到東西,發現是蜘蛛絲或蟲的絲,可是我不是站在樹下,而是在毫無遮蔽物的大空地。等紅燈的時候,路邊格子狀的水溝蓋裡滿滿都是眼珠。教會的十字架上停著怪鳥,出國旅遊時在音樂盒裡發現跟指甲片大小差不多,正在睡覺的小人。不一定是見鬼,但我也講不出那是什麼。」

  他停下來喘口氣,補充道:「因為沒影響過生活,只要繼續理所當然的無視他們就好。不過,一旦是看到鬼,或形象越鮮明的東西,通常就越麻煩。我直覺是這樣,所以會避開。這是我第一次跟人講這些。」

  張姍聽完靈光一現,興味道:「真像是活在山海經的世界裡。」
  李嗣:「……」
  段豫奇:「……」
  張姍:「啊?」
  李嗣:「可不是嘛。」他盯住段豫奇,意味深遠講了這麼一句話。

  後來張姍聊起她與李嗣結識的過程,那是好幾年前的事了,張姍在夜市擺攤算命,李嗣臨時興起想去砸她招牌。不過李嗣只是挑釁,並沒有實質上找碴,張姍就記下這個人,再後來張姍在夢裡和指導靈一起修行,處理了幾件自己和客人的麻煩事件,沒想到有次她處理不來,指導靈就指示她去找一個人幫忙,那個人就是李嗣。
  段豫奇插話:「妳那次是俗稱的卡到陰?」
  張姍哼一聲:「我們這行都有自己的保護措施,哪會輕易卡陰。」
  「那就是中邪?」
  她一臉恥辱的敷衍:「差不多啦。」她以眼神指了下李嗣說:「我也給他介紹一些雇客,總之有什麼難纏的東西、需要除掉的咒力怨念還是亂七八糟的,都交給他吃就對了。跟吸塵器一樣。」
  段豫奇蹙眉:「講得跟回收場一樣。」
  李嗣眼神裡有淡淡的不滿:「剛才不是說大樹嗎?」

  「啊!」段豫奇忽然拍桌站起來:「學長,我學長他今天來過,我看他身上有東西,房東先生你……」他看李嗣眼神好像有點冷漠不爽,明明是這麼癱的臉,但他還是把「幫忙吃一下」的話吞回去了。
  張姍關心問:「你學長呢?嚴重不嚴重?」
  段豫奇搖頭:「他說他出國找高人解決,順便躲一下給他下東西的人。」他也關心回問張姍的情況,張姍面有難色看向李嗣。

  「我們目標太大,所以被盯上了。」李嗣像個NPC一樣講話,而且還是有BUG不會把話講清楚的那種。
  段豫奇只好再問:「被誰盯上?」
  充當翻譯員的張姍撥了下她的捲髮,替李嗣代言:「還不確定,可能是同行,也可能是覬覦這塊地的人。都說神前廟後不宜居住,是因為佔著龍穴的廟周圍的氣也比較極端,尤其是廟後的鬼尾陰氣特別重。這塊地卻恰好有個特殊情況,李嗣說它以前是靈地,後來好像風水秘穴被破,但還殘存靈氣,屋宅空了之後就有非常多靈來搶佔地盤,為的就是要爭地修煉。其實廟的周邊容易聚陰也是因為祂們想搶功德、沾光的意思。這是我跟道教的朋友現學現賣的,我自己也是覺得這裡不錯,可是要不是有李嗣淨化過的話,我也不會靠近,免得陰氣重的東西像水一樣被我這塊海綿吸上來。
  我這回就是錯信了人,以為是客戶,抵達約定地的時候中了招,結果是敵人偽裝成客戶算計我,騙我去某個邪門的山崗。那裡平常看都很好,山靈水秀這樣,可是一旦起霧就會變化,陽變陰,等不到客戶來,害我差點被坑死。」

  李嗣看段豫奇似懂非懂的,簡略解釋:「就跟潮汐相似,沒有定向,但大體還是有規律,只是沒接觸的人不會留意。張姍逃到這裡來,帶著水裡的陰濕邪氣,就這個。」他剛才已經把邪物裝進特殊處理過的小玻璃瓶裡。
  段豫奇不知道是不是他多心了,怪不得剛才隱約也嗅到怪味,一種帶濕氣的臭味。現在剩香茅的氣味,所以忘了這事。他問李嗣:「你會吃掉它嗎?」
  李嗣把瓶子推向張姍說:「妳自己解決吧。」
  「咦──不吃嗎?」張姍拿起皮夾:「我多付你兩千啊。」
  「我不是吸塵器,也不是回收場。」李嗣漠然回應,他在罷工。

  段豫奇沉吟:「那我住這裡不是也很危險?我會不會被連累啊?」
  李嗣看著他,沒有挽留的意思,只說:「退租的話,按契約會扣押金。你想搬也沒關係,不勉強。」
  張姍勸說:「別搬走嘛。多個人多個照應,而且你已經住過這邊,不惜被扣押金搬走不是顯得很古怪嗎?就算現在搬,如果真的有人盯上你也不會簡單放過你。因為你可能知道這塊地的什麼嘛。」
  「我什麼都不知道!」段豫奇叫道。
  「這塊地出過靈物,利於修煉。」張姍強調。
  李嗣補槍:「現在你知道了。」
  段豫奇:「……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