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自:物&語館

試閱:網站popo

惡戲-上

剛穿越成蛋生的傢伙就差點被老鷹抓走?老天爺你他媽的玩我嗎?
還好還好,馬上有個叫顧雲柢的傢伙把我帶走,把老子照顧得無微不至。
神秘的霞藏、黏人的毒菇、難搞的神弓,居然還和顧雲柢成為道侶,胸口多了屬於他的牡丹花印記。

「消得掉嗎?」
「一輩子都消不掉,你是我的。」
「是是是,我是你的,你也是我的,行了吧?」


卻原來,溫柔與包容,只是囚禁的手段。
你從來都沒有愛上我,從來沒有……


惡戲-下

媽呀,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。

才從顧雲柢手上撿回條命又落若魔尊玄麟的手裡,這回不但虐身,還吃老子的肉?

唉,長得帥也是種危險,這不?被天帝愛上又被魔尊愛上?

然而經歷風風雨雨後,只想與一人相守……

「我沐隱虹想與你永結同心成為伴侶生死不離,存曦,你可願意?」
「願意,當然願意。」

交錯天界、魔界,和妖界的感情,終於,有了結局。



書名:惡戲

作者:禪狐

繪者:未定

規格:A5本上下一套外加番外一本

首賣:原創BL ONLY

價格:600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