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原來你會武功啊?」一個面目慈善的白髮老者,問著一旁著褐色衣服的少年。

   這是他第一次殺人,黏膩的血腥味令他不快,殺人,百感交集。
  他們是他的仇人,所以該死,可是……可是,他們就真的該死嗎?

  藍冰寒劍乃傳奇之劍,只要醉心於武學的,無不想奪取此把寶劍。

  「我是很感激,但這廝一日不死,我一天不能心安,明日我便要起程去報仇了。」

  「你竟有如此劍術,誰教你的?」

  「我知道,但我不在乎了,我一定要替姊姊報仇,否則……否則……姊姊死不瞑目啊!」

  「我知道總有一天,你會有下個目標去達成,你會離開這裡,可是當你覺得累時或是想『回家』了,這裡永遠都是你的家。」

  風吹襲了燭火,那光線,很溫暖。

  今天的陽光,挺和煦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kathybl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