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謹以這篇文:

(一)感謝所有喜歡並推我文的版友們,你們的推文是我最大的動力來源。

(二)向板上所有的作者致敬,你們的文陪我度過無數美好的日出。

(三)發洩作者對遲鈍雲母的怨念。

★☆★☆★

  月老公公,月老公公,月老公公,信女呂靜,今年二十二歲,現在在台南唸書。除了唸書以外,我還是學生會副會長兼副班長,是李紫青的得力助手。

  我承認剛認識李紫青時,也曾被他的溫文儒雅所迷惑,但是認識一久我就發現,這全部都是幌子幌子幌子。溫文和善又優秀的面具下,根本就是一個壓榨員工,欺負熟人,矇騙百姓的腹黑。

  幸好老天有眼,惡馬惡人騎,讓他喜歡上一個沒有心機但是超級遲鈍的林浩儀。每次看到他那努力腹黑又被完全無視的挫敗臉,不知道為什麼默默就有快感阿!

  但是自從他認清對於一塊雲母,就算是自己是閃電也沒用,開始努力疏遠林浩儀後,就換我開始倒楣了。

  你問我為什麼倒楣?

  月老公公你有所不知。李紫青那傢伙超腹黑又愛面子。失戀就失戀嘛!有什麼大不了的,他硬要裝死,在外人面前一副完全沒事的樣子。所以我就得看他那眼睛明明想要哭出來但嘴角硬要微笑的死人臉,還有被親衛隊包圍時,一副有點享受,有點困擾,事實上根本就在擔心林浩儀的表情。

  更重要的是,他開始因為自己的矛盾心情開始壓榨員工。昨天竟然開始要求他的咖啡要48度C,糖要108顆,奶精30公克,這種東西鬼才泡的出來勒。

  就算我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他不用戴面具的人,也不用這樣對我阿(哭)

  所以我決定了,我要促成他們。雖然他們都有來找過您了,但他們一個遲鈍一個白目,一定讓月老公公很困擾吧!

  (聖杯)

  月老公公,我懂你的心情,但是他們沒有在一起,換我日子很難過阿!所以我上絕愛版找了一些方法,不知道可不可行?請你幫幫我,跟我討論一下該怎麼讓他們在一起?

  (聖杯)

  太好了,我就知道月老公公寬容大度,不會跟他們計較。

  首先,第一個方法是「努力輔佐法」。版上有人成功喔!就是一人當另外一個人的家教,努力輔佐他,最後一個當上市長,一個當律師,兩人鶼鰈情深,感情超好...

  咦不對,李紫青那傢伙現在馬上轉系當律師是沒有問題,但是要輔佐到林浩儀當市長...

  還是算了,這個難度太高,換一個換一個。

  我們換一個比較實際的方式。版上有很多是使用「蠶食鯨吞法」,就是不管對方喜不喜歡自己,反正就是併吞對方的生活圈。像是漫畫裡的鹿丸對付喜歡鳴人的寧次啦!連清對付喜歡教官的朱教練啦!還有王惟翰對付那個心靈受創還有S傾向的姚老師都是。

  月老你覺得勒?

  (聖杯)

  你也覺得這方法不錯對不對...

  咦等等,這招李紫青用過了啦!在林浩儀強吻李紫青之後,就是用這個方法的,結果因為雲母太遲鈍,才會搞到現在這個狀況。

  月老你也真是的,已經用過的方法你要提醒我嘛!

  不然叫李紫青變身,混到林浩儀家裡好了。

  (笑杯)

  您老人家別不相信,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沒有喔!像版上就有人養了兩隻會變身的貓,還有會爬出美少年的電視機,因為平常看起來沒有威脅性,所以攻擊起來就特別有殺傷力阿!

  但是應該要怎麼讓李紫青變身勒(抓頭)!改天去問問那對貓兄弟和電視機好了。

  溫柔的方法沒效,那我們換激烈一點的方式好了。之前有人一直罵同班同學「娘砲」,罵到對方忍不住揍了自己一拳,這個方法夠激烈了吧!

  不過他們最後好像沒有在一起,而且那個罵人家娘砲的同學還被版眾推文罵死...

  好像太激烈了,算了,換一個換一個。

  不然走心理治療路線好了。像之前有一個暗戀內科醫生的病人阿!雖然醫生一直認為要轉精神科,但還是努力聽病患抱怨看到自己會臉紅心跳的症狀,最後病患就告白了。還有像黑道大哥治療自己膽小的司機,雖然手段粗暴了一點,但是你看,毛病治好,人也追到囉!

  這個方法真不賴,您老人家也這麼覺得吧。

  (聖杯)

  可是月老,想來想去,林浩儀好像只有「愛吃」跟「遲鈍」兩個毛病耶!

  愛吃是絕對別想了,只要有人跟他搶食物,他就要跟對方拼命,但遲鈍這回事,要醫好像太困難了,李紫青現在不就是被林浩儀的遲鈍困死?

  厚,他們兩個怎麼這麼麻煩阿!

  還有一種「找人幫忙」法,這個超好用喔!尤其是對李紫青那種話不愛講清楚的人特有效,像有一個單親爸爸愛上他們家小孩的國小老師,雖然那個爸爸不擅言詞又害羞,但是因為那個小孩總是能在旁邊坦率的說出爸爸的心意,最後就在一起了。

  這方法真不賴!趕快叫李紫青生一個好了,月老你覺得如何?

  (怒杯)

  對,對不起,我換一個。

  既然正常的方法行不通,那我就用激烈一點的手法好了。

  之前有一個醫生,愛他的師父愛到發狂,明知師父可能騙他,還是甘願逆流血液,製出「千花凝雪」,然後還詐死跑掉,讓那塊寒冰最後無法接受而發瘋,雖然最後師父為他殉情死在一起,但還是算有確定對方的心意阿!我想李紫青不會介意的

  應該吧...

  (怒杯)

  好啦好啦!我知道了,換一個就是了。仔細想想,要李紫青血液倒流一整天,他應該會先殺掉我吧(抖)

  煩死了,這麼多方法都沒用,乾脆叫李紫青直接吃掉好了。像是機研社裡的一對室友,一開始就被這樣這樣又那樣那樣了,身體溝通過之後,心靈距離就會瞬間縮短,而且不管怎麼樣,林浩儀都無法再把李紫青當成一般的哥們了。簡單迅速又有效,我怎麼這麼聰明阿!月老你說對不對?

  (怒杯)

  咦,月老你覺得不好喔!可是我覺得想來想去,這個方法最好了,而且如果李紫青不願意,我還可以直接把兩人灌醉,脫光光丟進房間裡鎖起來,對我來說也超省事的。

  (怒杯)(怒杯)(怒杯)

  好好好,月老你別生氣,我不用就是了(悶)

  不行了,我筆記上所有的方法都用光了,根本沒有一個可以用阿(哭)!

  乾脆把他們敲死,直接重生比較快,印象中有一隻狐狸,不停輪迴轉世追著他老公,雖然狐狸有逃避,老公有出家,最後還不是狂灑砂糖。

  這就是命運的牽絆,任何人都躲不掉,要對付那塊完全不過電的雲母,說不定也只有這個方法了。

  月老,你會支持我吧!

★☆★☆★

努力輔佐組
ami2003tw「365行系列」

蠶食鯨吞組
sonzo「孩子們的遊戲」 
wolfink「火影-寧鹿」
beckt68「黑色胃袋」

變身組
dcain「電視機少年」
olanzapine「是妒?」

努力笑他組
viatoryi「賤人」

心理治療組
kumizuya「戀愛障礙」
tearwind「掛在牆邊的掃帚」

有人幫忙組
wowysky「單親爸爸的再一次初戀」

割血做藥組
鳳棲梧「子夜吳歌」

直接吃掉組
MadeInItaly「機研社-室友」

輪迴轉世組
lotusilent29「來不及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