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剩沒幾集了,全部寫完再轉版當聖誕禮物
  (眾:想偷懶就說嘛)

---

  「唉。」

  嘖嘖,福爾摩斯又再吸大麻了,不過他的思考還是這麼犀利阿!

  「唉!」

  華生真是好醫生阿!不過怎麼都沒有人覺得他們有曖昧。

  「呂靜,妳為什麼都不理我。」

  呂靜翻著書頁,心不在焉的問。

  「又被壓啦!」
  「對阿!」有氣無力的聲音。
  「你不會還主動送上去讓他吃吧!」

  呂靜嘆了口氣,認命放下手上的書,不意外看到一臉哀怨的林浩儀。

  「妳怎麼連這也知道?」林浩儀的眼瞬間瞪得晶圓。

  這樣也能讓我猜對!

  呂靜撫著額頭,嘆了口氣。

  「我不是早就跟你說了嗎,反攻的事情就不要想了,你是鬥不過李紫青的。」
  「現在已經不是反攻不反攻的問題了。」

  想起昨晚,林浩儀小麥色的臉瞬間脹紅。我一定是瘋了,竟然,竟然,做出這麼羞恥的要求。

  喔~讓我死了吧!

  「而且我愈想愈不對勁。」
  「哪裡不對勁?」
  「昨晚李紫青好像很清醒耶!事後他還記得幫我清洗上藥,那個樣子怎麼看都不像喝醉酒的樣子。我...不會被設計了吧!」

  對,你被設計了。

  「而且昨晚,喔!真的很丟臉耶!我一定要想辦法討回來。」
  「喔。」
  「難道,真的沒有任何可以讓我反攻的方法了嗎?」
  「除非他願意讓你壓,不然阿,你這輩子別想了。」
  「除非他讓我壓,除非他讓我壓...對了,還有這個方法,我直接跟他說我要壓他,這樣就可以啦!」

  「他會乖乖讓你壓嗎?」

  呂靜繼續看書,狠狠地潑了他一頭冷水。

  「應該...會吧!而且他昨天有教我怎麼壓人唷!不試試看太可惜了。」
  「如果你執意要試的話,那我就多送你一個禮物。」

  呂靜嘴角微揚,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包東西。

★☆★☆★

  「李紫青。」
  「嗯?」
  「我想壓你。」
  「噗!」一口飲料從李紫青的嘴裡噴出。

  「你想壓我?」
  「對。」

  看著林浩儀慷慨就義的樣子,李紫青興起一股想逗弄他的衝動。

  「如果,我說不要呢?」
  「呃,如果你不要,那我就,我就,我就不讓你壓!」
  「你不讓我壓,我也不讓你壓,那不就表示從今天開始我們的都不能做...」
  「對,對啦!如果你不讓我壓,從今天開始我們就不要做。」

  林浩儀脹紅了臉,還是很堅持要把話說完。

  「讓你壓也不是不可以,不過,你行嗎?」

  李紫青身體放軟,半倒在家裡的沙發上,半挑釁半魅惑的看著林浩儀。

  「我,我當然行!」
  「好阿!那就來吧!」

  李紫青拉鬆綁在脖子上的領帶,順手又解開了幾顆扣子,露出誘人的胸膛。調整姿勢讓自己躺得更舒服,要笑不笑的神色。

  「那,我來囉!」

  林浩儀吞了口口水,小心翼翼的捱近他。

  「幹嘛那個表情,我又不會吃了你。」李紫青還是笑得很欠揍。

  這可不一定。

  決定忽略李紫青的話語,林浩儀看著李紫青,忍不住又吞了一口口水。

  半躺在長沙發上的李紫青,希臘雕像般完美的線條,在檯燈鵝黃色的照射下,隱約有一種不可侵犯的莊嚴;但那半開的襯衫,挑逗的神色,又奇異的融入一股桃色的情慾。

  好想就這樣狠狠地侵犯他,摘掉他自信的笑容,讓他在自己身下盡情的哭喊,一如之前他對我做的一樣。

  「浩儀,你過來阿,站這麼遠,怎麼侵犯我呢?」

  勾人的聲音響起,只是這樣,林浩儀就覺得自己全身發麻酥軟。

  似乎看出了林浩儀的搔熱,李紫青惡作劇似的把食指放入口中,半瞇著眼,享受似的舔吮,良久,才慢慢的把食指拿出,順便從豔紅的唇邊牽出一條白色的銀光。

  似乎嫌這樣還不夠煽情,李紫青又把食指靠近唇邊,模仿昨晚在浴室裡的樣子,仔細地從指縫舔到尖端,直到整隻食指都濕答答的,才把食指含入,期間還發出「啵,啵」的聲音。

  「你...」

  林浩儀發狂似的撲上去壓住李紫青,拉出李紫青含在嘴裡的手指,就這樣狠狠吻住已經被吸吮到豔紅的唇。其中有幾次還忍不住,硬是咬了李紫青好幾口。

  李紫青也大方的回應林浩儀的吻,手還不安份的伸進林浩儀的衣服裡,仔細的搓揉胸前的紅點,直到它們都已挺立,像是在呼喚著旁人的愛撫。

  「浩儀,把衣服脫掉,讓我好好愛你。」

  李紫青吐氣,在林浩儀的耳邊吹拂,像是惡魔誘惑著天使的墮落。

  「好...好...」

  林浩儀心急地把衣服扯掉,隨即就想拉李紫青的腰帶。

  「等等,別心急嘛!」

  李紫青雙手環住林浩儀的脖子,重新又給了他一個熱吻,聽著林浩儀的呼吸愈來愈濁重。

  這樣的道行也想壓我!

  李紫青邊吻,邊在心中暗笑。

  唔,今天的林浩儀特別熱情呢!

  李紫青感覺到林浩儀的舌頭在自己的口腔內快速的舔弄,不只如此,還猴急的抓住手腕,把自已的雙手高舉過頭...

  沒關係,等一下就換我翻身了。

  李紫青還在計畫著等一下該怎麼不著痕跡的取回主導權,耳邊卻傳來輕微的「喀拉」一聲。

  「浩儀,你在做什麼?你從哪裡弄來這副手銬的。」

  嘗試性的動動手腕,才發現自己的雙手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被銬在檯燈上了。

  「呂靜跟我說,如果是河豚,就要拔完刺,消完毒再吃。」

  林浩儀笑得有些得意,從腳邊的塑膠袋拿出一罐高粱,很得意地在李紫青的面前打開。

  「浩儀,你你你,你不要衝動。」
  「我沒有衝動阿!相反的,我從來沒有這麼認真計畫過呢!」

  林浩儀以口就瓶,啜了一口,隨即往李紫青的嘴巴湊過來。

  「不,不可以這樣!」

  李紫青緊閉著嘴唇,抵抗林浩儀的入侵,身體還不斷的扭動試圖逃脫。可惜雙手都被限制,林浩儀半跪在李紫青的身上,用全身的蠻力壓住李紫青,硬是把嘴裡的高粱送入李紫青的口中。

  李紫青只感覺到一股熱辣從喉嚨燒灼到腹部,隨即逆流出一股酒精的後座力。

  「呂靜我要...殺...了...你。」

--

這次如果再壓失敗的話

林天然,你就自盡吧(遞刀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