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看著如自己所願,醉倒在浴缸裡的李紫青,林浩儀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。反而覺得自己的心臟像是被狠狠地抓住。

  自己到底再做什麼,讓最不喜歡喝醉的李紫青,為自己醉到這種程度?

  原因竟然只為了自己想反攻這種小事!

  好難過,原來傷害李紫青,自己會這麼心痛,這麼難過,就像是全世界最好吃的食物被搶走一樣。

  我不要反攻了啦!就算一輩子被壓也無所謂,我不想再看到這麼苦澀,這麼壓抑,難過到必須喝酒才能跟自己撒嬌的李紫青。

  突然,躺在浴缸裡的李紫青呻吟了一聲,林浩儀如大夢初醒,大步往前,托住李紫青的身子,那微低的體溫讓林浩儀更加心慌。

  「我真是笨蛋笨蛋笨蛋,紫青對不起,我發誓,我以後一定都乖乖的,真的,你相信我。」

  林浩儀也不管李紫青到底聽不聽得到,只知道抱住李紫青溫度過低的身子,不停地道歉,直到李紫青輕微的掙扎一下,豔紅的朱唇微微吐出一句:「冷,好冷。」

  「冷,阿,對對對,呂靜說這樣泡在冷水裡會感冒,所以,要趕快放熱水,放熱水。」

  林浩儀被李紫青的聲音喚回理智,突然想起呂靜的交代,慌慌張張的打開熱水的水龍頭。

  「燙,好燙。」

  整個人躺在浴缸裡的李紫青來不及閃躲,就這樣被熱水沖個正著。還好浴缸裡原本就有半滿的冷水,不至於燙傷。

  「阿,這樣李紫青會燙傷。」

  林浩儀被李紫青這麼一喊,突然發現不能用熱水直接沖李紫青,又慌慌張張的把熱水關掉。

  可是這樣一來,到底要怎麼幫李紫青放熱水洗澡阿?

  林浩儀非常努力的思考,好看的劍眉都揪在一起了。直到懷裡的李紫青突然又有動靜。

  只見他星眸半瞇,朱唇微張,說出來的話卻超煞風景:「廁所,想上廁所。」

  「對厚,我怎麼沒想到,先讓李紫青坐在馬桶上,我就可以幫他放熱水啦!我怎麼這麼聰明阿!」

  林浩儀一臉得意,抱起正好倚在自己身上的李紫青,小心翼翼的放在馬桶上,一邊用溫柔的聲音跟李紫青說:「等我一下喔!我馬上就幫你放熱水,很快就不冷了。」

  說著說著,林浩儀很快的把熱水轉到最大,直到浴缸八分滿後,才幫李紫青把濕淋淋的衣服脫下來,小心翼翼的放在熱呼呼的浴缸裡。

  好不容易把光溜溜的李紫青放進熱水裡,看到李紫青原本發白的皮膚開始轉紅,林浩儀才鬆了一口氣。原本要退開拿毛巾和沐浴乳,衣袖卻突然被李紫青拉住。

  「林浩儀?」
  「是我。」

  林浩儀懷著滿腹的愧疚與不捨,語氣也特別的溫柔。

  只見李紫青確認是對方是林浩儀後,眼眶突然充滿了淚水。

  「你最壞了啦!我煮飯很辛苦耶!每天都用盡心思配菜色,很辛苦的去學你愛吃的菜,還被熱油燙到,結果你每天都跟女人在外面吃飯,都不回來吃,那都是我的心血耶!每天都餓肚子等你回來,結果你連一口都不吃,還叫我不要等你...」

  李紫青光說不夠,說到激動處,索性用拳頭狠狠地打了林浩儀幾拳。林浩儀看泫然欲泣的李紫青,心裡的愧疚更濃。

  「對不起,我再也不會這樣了,以後,我一定會好好回家吃飯,你別哭,別再哭了。」

  李紫青像是聽進了林浩儀的話,原本緊握的手張開,轉而抓住林浩儀的衣袖,可憐兮兮的問。

  「你是不是不喜歡我了,後悔跟我在一起,嫌我煩了,還是發現自己還是比較喜歡女生,覺得跟我在一起根本就是麻煩...」

  「沒有,我沒有。」

  聽不得李紫青自憐自棄的問題,看不得李紫青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漸行哀傷的神色,林浩儀緊緊抱住微微發抖的李紫青,恨不得把自己所有的力量都給他。

  「沒關係,反正最一開始,也是我先喜歡你的。說不定你根本就不是喜歡我,只是把我當朋友。沒有關係,你不愛我也沒關係,真的沒有關係,勉強的愛,我不要了,不要...」

  「不,不是這樣的!」

  聽到李紫青不要自己,今晚原本已經被平復的心慌又一擁而上。

  「我喜歡你,真的,我最喜歡你了。我最愛吃你煮的菜,外面我都吃不習慣了,每天放學,就只想趕快回到你身邊,根本沒有什麼女人,而且我這幾天都吃學校旁邊又貴又難吃的麵店,根本沒有吃大餐,就算大餐也沒有你煮的好吃...」

  講到最後,林浩儀已經有點語無倫次了。

  「所以,你這幾天說跟女生吃大餐,都是騙我的囉!」

  李紫青突然眼神晶亮,仔細看還會發現懾人的光芒。

  「咦,對阿!」

  林浩儀天生的避險直覺不知為何突然響起,下意識多看了李紫青幾眼。

  只見李紫青的眼神迷濛,依舊是喝醉酒的模樣。

  「所以你愛我的嗎?」
  「是,我最愛你了。」

  愛這個字眼太過羞赧,在一起到現在,林浩儀從來不曾說出口。李紫青也不曾這麼直接的問過自己愛不愛他。

  原本以為會很難說出口,卻在說出的瞬間,突然湧現一種安心的感覺。林浩儀直到這一刻才真正體會到:原來李紫青對自己而言是這麼重要,而相愛的兩人可以相守,又是多麼的幸福。
  
  「如果今天我不會煮飯,不會整理房間,不會幫你做作業,你還愛我嗎?」
  「會,就算你什麼都不會,就算你是男生,沒有豐胸細腰...」

  說到豐胸細腰,林浩儀的聲音有一點不捨。但看著眼前的李紫青,最後還是咬一牙,把話說完:「我還是愛你,我最愛你了。你是李紫青,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,我都會一直待在你身邊的。」

  說完以後,林浩儀覺得自己整個臉都快要燒起來了。曾幾何時,自己也開始會講這種肉麻兮兮的話了。

  還好李紫青喝醉了,不然這些話,他是絕對說不出口的。

  「浩儀。」
  「咦?」
  「我好開心阿!」

  李紫青的嘴角漾起一抹好美好美的笑容,就像櫻花潛伏整個冬季,終於等到開花的那一刻。

  那笑容,就像滿天的櫻吹雪。

  「其實,跟你在一起之後,我一直都很不安。」
  「不安,為什麼?」

  林浩儀想著平日自信滿滿,滿肚子壞水,甚至有時把自己耍的團團轉的李紫青。

  在這段關係裡,只要李紫青想,從來沒有他得不到的,所以自己才會明明想反攻,卻還是一次又一次的被壓在底下。

  對自己予取予求的他,還是會感到不安嗎?

  林浩儀感到非常困惑。

  「還記得剛開始,我們因為A片吵架嗎?」
  「對阿,都不知道你在激動什麼。」
  「那時我就知道自己喜歡你了,但是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喜歡我,說不定你根本就覺得喜歡男生很噁心。」
  「咦,為什麼會噁心?」

  林浩儀一臉茫然,惹得李紫青一陣苦笑。

  「接下來你又跟呂靜告白。」
  「喔,那個阿,那完全是一場誤會啦!」

  林浩儀抓頭,笑得有些不好意思。經過呂靜的苦口婆心加震撼教育,就算再遲鈍,也懂了當初自己給了李紫青多大的傷害。

  「所以我就告訴自己:林浩儀根本不喜歡我,一切都是我的一廂情願,所以我不要了,不管多喜歡,多在乎,多心痛,通通都不要了。」

  李紫青深吸一口氣:「只要離開你,我就可以變回原來那個,要什麼有什麼的李紫青。」

  「不准,不准你不要我。」

  聽到李紫青曾經想要拋棄他,林浩儀緊張心口又湧起熟悉的悶痛,好像有人在自己的心口裡狠狠挖了一個洞,很空、很痛。

  「但是,就在這個時候,你突然衝進來,告訴我你喜歡我。」

  原來是這樣,所以那時李紫青嘴裡的味道,才會這麼苦,這麼澀。

  「我幾乎不敢相信,在前一刻,我還以為所有的一切都已經絕望了,但是下一刻,你卻給了我最想望的天堂。這一切都太...不真實了,就好像老天突然賜給我一個美夢一樣。」

  不過是一句簡單的喜歡,竟然讓李紫青視為天堂。

  林浩儀不捨地摟住李紫青,想再多給他一點溫暖。

  「之後我就在你身邊了,每天每天,一起吃飯,一起放學,一起回家...」

  「但是我還是不安,還是害怕。」

  抓住林浩儀的力道突然縮緊,李紫青用力到關節都開始泛白。

  「說不定一切都只是呂靜,你才會以為自己喜歡我。說不定你只是因為有人幫你煮飯、寫功課、陪你聊天,而覺得很方便。說不定有一天你會發現,所謂的喜歡,根本就是一場幻覺。然後你就會在發現之後,頭也不回的走掉。那我該怎麼辦,已經嚐到幸福的我該怎麼辦?我真的不知道如果有一天,你說你想離開,我是不是還能像之前一樣,微笑目送你走。」

  「紫青...」

  「所以我更努力,更努力的照顧你,更努力讓你離不開我。就算現在你不喜歡我,總有一天,我要讓你真心的跟我說一句喜歡。但是你從來不說,從來沒有跟我說過。」

  「我喜歡你,真的,我喜歡你,我喜歡你,是真的,真的真的真的。」

  「但是我又不甘心,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這麼在乎,這麼喜歡,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在情緒裡掙扎而逃脫不開,為什麼你可以就只是單純的接受,避開所有的折磨?」

  「我...」

  「所以每一次歡愛,我就忍不住想要欺負你。」
  「呃。」

  聽到這裡,林浩儀突然開始懷疑,自己到底喜歡上怎麼樣的一個人?

  所以之前每一次都會把自己欺負到哭出來,全部都是故意的就是了。

  「看著你哭、你呻吟、你吶喊、哭著求我給你,我就會有『你還是在乎我』的錯覺。我還是有能力讓你的情緒波動,那你難過,這段感情,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煩惱而已。」

  「我...」

  「但是我也知道,一切都是假的。男人在歡愛時什麼話講不出來?只有我傻,硬要把歡愛中的話當寶。但是我忍不住,我真的忍不住...」

  「你不要這麼彆扭嘛!」
  「彆扭嗎?」

  李紫青慘然一笑。

  「對,我就是彆扭。不敢問你是不是喜歡我,怕你認真思考後的答案是不喜歡;只敢用最迂迴的方式,想辦法讓你離不開我;只敢用欺負你的方式,告訴自己其實你還是在乎我,不會突然有一天決定拋下我,讓我從天堂墜入地獄,我只是害怕,好怕有一天...」

  「不會,不會有這麼一天的。」

  林浩儀快速地截斷了李紫青未完的話。

  「呂靜她沒有引導我,她只是讓我想:有一天如果你決定不喜歡我,我會怎麼樣?」

  林浩儀深吸一口氣,繼續把話說完。

  「然後我就想通了,想通我無法接受有一天,你會突然離開我。我不要你只是用禮貌和微笑對我,我喜歡你親親我,抱抱我,做到哭出...呃,也不是真的很討厭啦!而且只有你,只有你李紫青,可以這樣對我。」

  林浩儀深吸一口氣,說出李紫青朝思暮想,牽牽念念又問不出口的那句話:「我不只是喜歡你而已,我愛你,只愛一個人,那個人叫李紫青。」

  「再說一次。」
  「我愛你。」
  「再說一次。」
  「我愛你。」
  「再說一次。」

  像是發現李紫青的索求,林浩儀乾脆直接堵住李紫青發顫的唇,看著李紫青笑得更加豔紅,幸福的就像快要哭出來。

  「先別說這些了,我得快點幫你洗澡,你這樣泡在水裡一定會感冒的。」

  林浩儀七手八腳的試水溫、拿沐浴乳,準備趕快幫李紫青洗完澡,丟回床上,再好好的用棉被包起來,不料袖子卻被外力抓住。

  「跟我一起洗好不好?」
  「一起洗?」
  「你的衣服也都濕了,不趕快換下來會感冒的,而且我們從來沒有一起洗過澡呢!」


★☆★☆★

  浴缸其實並不小,但是要塞兩個大男人,還是稍嫌勉強。林浩儀被李紫青整個人抱住,不斷從對方傳來的體溫,以及水內滑濕的觸感,讓林浩儀身體的某一處開始有疑似甦醒的傾向。

  「林浩儀,冷靜,李紫青可是為了你才醉成這樣的,怎麼可以趁人之危。」

  林浩儀一邊低聲咒罵自己的禽獸思想,一邊目不斜視的盯著李紫青的臉,完全不敢往下看。

  「浩儀,我好冷。」

  李紫青完全無視於林浩儀的努力,嘟著嘴唇,星眸濕潤,就這樣直接往林浩儀身上靠去。

  「嚇!」

  林浩儀連忙扶住李紫青的肩膀,阻止李紫青的身體往自己身上倒,以免發生什麼自己無法控制的事情。

  「林浩儀,你是不是討厭我。」

  被擋住的李紫青醉眼朦朧,說起話來倒是中氣十足。

  「沒有沒有,我沒有討厭你。」
  「可是,你竟然推開我。」
  「我,我不是要推開你啦!我是...唉呀,該怎麼說呢!」
  「你看你現在就是在推開我。」

  李紫青邊說,邊指著林浩儀的手,活像抓到現行犯的檢察官。

  「這不是推開你啦!因為你喝醉了嘛!所以我...唉呀,我幹嘛跟你解釋這麼多,你又聽不懂,反正,我沒有討厭你啦。」

  「我不信,除非,你親我。」

  翹起的紅唇硬是嘟到自己面前,林浩儀掙扎了一下,赫然又看到李紫青的眼角疑似閃爍著晶瑩的淚珠。

  「好好好,我親你就是了,你別哭,別哭嘛!」

  只是親一下,應該沒問題吧!只要衝過去,碰一下他的唇,然後退回來就好了。

  明明只是一個很簡單的親吻,林浩儀卻搞得好像要赴刑場一樣。深吸一口氣,眼睛一閉,嘴唇噘起就往前面衝。

  只是在碰到那兩片柔軟的瞬間,剛剛下的決定突然又通通跑光光了。林浩儀不捨地反覆吸吮李紫青的唇,聽著近在咫尺的呼氣聲,直到林浩儀覺得自己的下腹愈來愈熱,幾乎就要控制不住了。

  不行,不可以,不可以欺負醉酒的李紫青。

  林浩儀腦中閃過最後一絲理智,奮力的想要把自己的唇從李紫青的唇上掰開,卻發現李紫青的手不知何時已經繞到林浩儀的後腦杓,牢牢地固定,不讓自己離開。

  「紫青,停,這樣我...我會忍不住。」

  李紫青根本沒有聽林浩儀含在嘴巴裡的語句,後腦杓的手確定林浩儀不會逃掉後,原本一直被動接受的李紫青突然開始有了動作。

  李紫青的舌不停的隨著林浩儀的唇型舔舐,趁著林浩儀神智不清時,侵入林浩儀的口腔內。反覆的舔吻林浩儀的內壁,其中還夾雜著絕對不容錯認的淫糜氣息。

  林浩儀覺得自己的理智不知道消失到哪裡去了,只能本能的隨著李紫青的動作起舞。

  良久,直到兩人都快喘不過去了,李紫青才依依不捨的離開林浩儀的唇。額頭抵在林浩儀的額上,兩人相距不到一公分。

  「林浩儀,你說愛我,是真的嗎?」
  「是。」

  林浩儀的神智還沒清醒,只能憑著本能回答。

  「你願意把你的一切都交給我嗎?」
  「好。」
  「很好,那我就不客氣了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